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7/6 20:00

2017年,學生會當時草創「中國醫全體學生大集合」作為校內交流版,後則較少管理。

而今日,為使學生能夠更方便快速的交流資訊,學生會討論後將重啟社團使用,並詳列相關社團規範,歡迎校內大大小小事情都可以分享,舉凡常見的抓違規、課程問題、又或是校內生活,都歡迎在版上互相交流!
近期新生入學,也歡迎新生至版上詢問系上/學校的各項問題唷

▌社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72258489839622/

▌社團加入方式

  1. 學生使用學號並於FB個人頁面呈現中國醫藥大學學歷者即可加入,其中尚未入學之新生可填答臨時學號後即可加入。
  2. 教師、職員、員工亦可加入
  3. 非上述身分者,經檢舉或管理員、板主發現將剔除成員資格。

▌社團規則

  1. 廣告文規範:禁止非校內社團或單位、無關學生事務之活動、團體、組織、宗教等,或個人商業、宗教、團購之貼文。校園周遭商家及校內商家活動、開業之宣傳(不得短期連續大量宣傳)不在此限。
  2. 商業文規範:禁止有金錢或利益往來之貼文。 如有需求,請善用CMU二手板
  3. 問卷文規範:禁止校外之商業、競賽和一般企業之問卷,學術問卷(校內或官方之教學與行政機構、校內課程、在校生論文,須註明研究單位、指導教授)不在此限。

詳細規則都會在社團詳細資訊內列出,社團主要為中國醫學生分享交流資訊的空間,發文內容不會過度限制,但違反版規者版主備份後刪除,不個別通知。

歡迎大家加入><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