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5/25 15:44

疫情仍在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5/25)記者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6/14,教育部也宣布將遠距期間延長至6/14。學生會對於各項防疫措施極度重視,也持續接收並統整學生的意見。

而稍早也和各處室確認,中國醫藥大學全面遠距課程將延長至6/14。

▌持續呼籲校方,全面遠距至學期結束

近日的防疫會議,學生會多次提及將遠距教學延長期限的可能性,但多因課程問題、學生「受教權」、實作課程等困難性而被擱置。
目前教育部宣布全面遠距至6/14,教育部也呼籲學生儘量勿跨區移動。

考量許多同學目前所在地區不在校園周遭,若校方仍執意在6/14後恢復正常授課方式,剩餘最後一到兩週的學習,短時間內將迫使大量學生跨區移動往返,也增加疫情的風險,恐危害各地之健康安全。​

學生會昨日(5/24)邀請各系會長至各系收集實作課程遠距教學意願表單,短短一日內,我們獲得了712則回應,且絕大多數同學支持維持全面遠距教學,我們也認為學校應基於保護學生健康安全的立場,重新審視各項防疫政策。

▌同校一命,團結齊心

近日校內出現兩起確診案例,請同學戒慎防疫,但不需要過度焦慮。​

明日(5/26)將開防疫會討論決議,我們再次呼籲現階段校方應長遠考量決策,妥善照顧同學的健康與安全,而非僅止於現階段的補破網。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