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5/26 18:02

本日第117次防疫會決議,因應昨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教育部措施,校方決議將全面遠距至學期結束。

▌全面遠距,沒有例外

學生會近期多次提及將遠距教學延長期限的可能性,考量許多同學目前所在地區不在校園周遭,若大量學生跨區往返將增加疫情的風險。

今日防疫會終於取得共識,即日起所有課程將持續施行遠距課程至學期結束,課程可採線上同步/線上預錄等方式進行,而期末以線上或其他評量方式進行,學生不到校,老師也不得要求學生到校!

▌教務、研究問題

  1. 實作課程之期末考試得以實作演練、線上報告、線上測驗等方式進行,不可以要求到校考試。
  2. 教育部規範實習醫學生(醫、中、牙),在安全無虞的前提下,仍應到院實習
  3. 研究生資格考核、學位考試,得採視訊方式辦理
  4. 研究生同一實驗空間超過五人必須分流,一樣不可強迫學生到校,近幾日研生處將加強巡視,若有違規則以記點處分,累犯或情節重大者必須關閉實驗室

▌學務、總務問題

  1. 系級、院級畢業典禮全數取消
  2. 6/14前請同學非必要不要進入學校
  3. 暫停校內工讀至6/14
  4. 疫情期間,請儘量不要跨區移動

▌最後

疫情衍生許多問題,為顧及所有同學權益,若課程或其他方面有任何問題,都歡迎透過粉專或官網聯繫我們。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