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0/11/4 20:00

#學生會新服務
#學生會小精靈上線
#來找野口聊聊天

學生會有鑑於跨校區發展業務量增大的情況下,針對各項資訊透過不同平台加以傳遞,本次聊天機器人採用Messenger作為互動平台,將透過與使用者互動問答的特性,提供學生各項服務訂閱,更容易接觸到即時訊息。

目前開放主要功能

  1. 常見問題自動答覆
  2. 業務導流
  3. 資訊推播訂閱
  4. 特約商家資訊
  5. 趣味互動問答

進入小精靈主選單:https://m.me/147074025311705?ref=20201104

重要權益公告訂閱:https://m.me/147074025311705?ref=htxpPIZJIQ
機器人會在各項重大公告時自動私訊你唷

目前聊天機器人上線,提供各項常見問題快速回答功能,舉凡圖書館開放時間、交通車時刻、防疫門禁等規劃,皆可透過線上聊天獲得解答。也可以透過趣味問答,像是決定每日午晚餐的困難時刻,小精靈也可以迅速給予協助。

當如果機器人無法解決時,可以在對話框輸入「轉接專人」各幹部也會在第一時間回覆疑難雜症️❤️

短期內請儘量使用選單功能,輸入自動回覆還在完善當中
可以找小精靈聊天,但不會像siri回得很聰明QQ
如果真的答不出來的,小編們也會適時插入拯救(⁎⁍̴̛ᴗ⁍̴̛⁎)

還想要有甚麼功能?

目前將針對每日使用內容進行學習,並增加未來更多自動回覆的能力
學生會也將持續開發各項服務,有任何建議可以在下方提出或直接告訴小精靈!

#為了你
#我們持續創新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