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3/18 20:47

地層鑽探,封閉部分車位

為了暑假安康大樓的重建,必須事先進行地層鑽探工程,預計於3/21~3/26執行,執行期間將會封閉安康大樓約130格停車位。

學生會重新檢視車位數量後,安康車位總數約600格,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車位申請人數約410人,有繳費者僅約330人。
對於工程期間130格封閉的車位,將不會影響到學生繳費停車的權益。

提早拆除安康

此外,上次校務會議內容中有公告安康將提早於6/15進行內部拆除,如今學校有意將工程再提早至6/1,並承諾安康內部拆除之前,會確保所有功能性教室都移至立夫,並將立夫與互助安頓妥當再行安康內部拆除;且學期中不會影響安康停車場的運作。

校方表示增加工期是為了拆除安康過程中的安全因素,然非將後續工期延長而是提前於學期中進行工程。

學生會認為,雖然實質上不會造成空間及車位使用上的權益損害,但工程提前對於立夫的整建、搬遷是否過於倉促,這部分還在與學校討論,希望同學們可以踴躍分享留言,給予理性建議。

貼心提醒

安康停車場最裡面還有一整排車位,甚少有人使用唷

水湳趕工|學校:保證安全
安康延長工期|學校:比較安全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你相信嗎?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