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5/26 22:05

▌安康拆除作業開始?

就在大家關心疫情延燒之時,學生會聽到了安康大樓拆除案的一些風吹草動。學生會得知,安康預計在6/8開始動工,近幾天會陸續將物品搬至其他空間,而本學期結束前只會拆除內部隔間,暑假才會開始進行大型施工。

據校方所述,由於搬運東西會占用到停車空間,考量安全問題,因此提早通知同學們移車。

▌安康車位重新調查

根據總務處提供的資料顯示,自中國醫實施全面線上課程後,現階段使用安康車位多為教職員,其中學生約有85位仍在使用中,而作為周轉用途的醫學門停車場,現階段僅約35人持續使用。

針對這部分,總務處已進行安排,請教職員現階段將機車停放至英才宿舍前三角臨停區、英才宿舍垃圾場旁車棚;也請同學自6/1起將機車停放至醫學門停車場。若同學已經不在台中,無法移車,則會協助將機車移至安康停車場內安全的區域,確保機車不受損害,也利搬運工程的進行。

▌暑期中正公園車位開放免費申請

學校在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租用150個車位,提供本學期停放安康停車場的同學,於7/1~7/31免費使用,若同學有需求,請在5/31前上網申請,若申請人數超過150人,則會進行抽籤。

▌未來呢?

8月起,將重新開放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租借,屆時也將發文提醒申請資訊。未來安康大樓重建規劃與停車空間需求,學生會也將持續追蹤。

安康大樓預計於7月進行主體結構拆除,屆時安康大樓的樣貌將成為你我心中的回憶,不管是在大教室的通識課、實驗室的腦力激盪、課間走廊的互動,一點一點,讓平凡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光彩。

#安康要拆除好難過QQ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