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4/27 23:53

以往中國醫並未有暑修辦法說明詳細規範,本年度教務會議訂定「中國醫藥大學暑期開班授課辦法」,除更詳細清楚之外,也針對以往某些規定進行修正,以下說明。

▌滿十人即可開班

以往暑修課程要滿十五人才可開班,未滿十五人則將授課老師之應得學分費算到下學期。今年暑假起,凡申請同一科目,滿十人即可開班授課。

▌未滿十人,但學生願「補足十人之學分費」亦可開班

若人數尚不足十人,而學生願補足十人之學分費者,經由授課教師、系所主管、院長、教務長核准後,始得開班。

▌應屆畢業生以個案方式處理

根據中國醫藥大學暑期開班授課辦法,第六條第二點原文:「應屆畢業生之特殊情況以個案方式處理之。」其中亦包括國考生、即將成為實習生的特殊情形,但若是暑假就要參加實習的同學,原則上不能夠一邊暑修一邊實習。根據中國醫藥大學暑期開班授課辦法,第六條第二點原文:「應屆畢業生之特殊情況以個案方式處理之。」其中亦包括國考生、即將成為實習生的特殊情形,但若是暑假就要參加實習的同學,原則上不能夠一邊暑修一邊實習。

▌當學期被當的科目不得參加第一期暑修

學生會認為,若限定當學期不及格科目僅能選擇第二期暑修,強制將欲暑修者進行分流,容易因此導致兩期的暑修人數都達不到十人之下限,且同學們在時間安排上也相當不便,因此提議將之廢除。
109學年度第二次教務會議中,在經歷學生會的提案說明、議案討論後,以現場出席的24位委員進行投票,本案獲得 12 票贊成,然最終以未過半之由遭否決。
相關會議紀錄及暑修法案附件連結如下,供同學們參考!
https://cmusa.page.link/Fu3N

▌暑修登記注意事項

線上登記日期:自110年4月21日早上10點至4月30日中午12點止
(欲暑修者請務必先登記,教務處再依同學所登記課程詢問老師是否開課)
開課科目及上課時間預計於110年6月上旬公布。
正式報名及繳費日期:預計於110年6月中旬,請再注意公告。
預定上課日期:自110年7月5日至110年8月31日止(依老師開課時間為主)。

#差一票就可以廢除ㄌ
#期中考完蛋了
#那期末老師能讓我過嗎
#我不想要暑修QQ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