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0/9/30 22:24

大家晚安
學生會今天與各處室主管有約
會議記錄整理後第一時間整理公告!

關懷大樓B2學生社團空間

  1. 關懷B2的隔間將採高OA隔間,高OA款式為三層,上兩層為霧面玻璃,最下層為木紋。(而會議室則採用清玻璃)
  2. 隔間工程作業預計分三批完成,完成日期及該空間系所辦公室如下:
    第一批:10/8、10/9(醫管系、學生會、社聯會)
    第二批:10/12(職安系、運醫系、生科系、護理系、物治系、營養系)
    第三批:10/13(公衛系、藥學系、學生議會、藥妝系)
  3. 公共空間之熱舞牆、塗鴉板、會議室內白板預計於10/10完工
  4. 將提供受B2延後搬遷影響之社團臨時辦公室,規劃於歷建2樓藝術中心旁A區空間,提供各2張長桌、6張椅子作使用(若椅子不夠仍可與總務長反應),因目前仍不確定是否有足夠的空間擺放這些桌椅,若A區不夠擺放將會有部分放置於B區。且總務長承諾10/5以前會完工,開學即可使用臨時辦公室,但由於其未隔間為一開放式空間,仍不建議堆放系所財產,以避免相關糾紛發生。
  5. 關懷B2的事務室內將會有桌上型電腦以及印表機,相關規章請社聯會與課外活動組討論後擬定, #不提供同學列印講義。
  6. 雖工程分三批完工,但顧慮到同學們的安全不分三批搬遷。統一搬遷日期為10月14日,而關懷B2的會議室、熱舞牆也會在10/14開放同學們使用。(相關規範由社聯會與課外活動組擬定)
  7. 預計於10/5 12:30將開放四區 #提供學生們跳舞但沒有鏡子的場地租借,相關規定及場地範圍由總務處公告。

體育空間

  1. 將新增兩面綜合型球場,會畫上網球場、排球場的線。目前預計為灰底白線,材質為壓克力漆。
    網球場並不會遵照標準網球場設計,簡單來說那就是個非標準網球場
  2. 兩籃一排的菱形網將開設第三處出入口,預計於10/11前完工。此出入口平常不提供學生出入,僅提供必要時之消防疏散、經特殊申請才會開啟。
  3. 網球場旁將加設活動式球場分隔網,以確保學生安全。
  4. 球場上之球柱及燈柱將裝設防撞設備,柱子下水泥塊加工磨平。
  5. 於球場附近增設製冰機,提供不慎受傷時之冰敷。
  6. 開學前兩週之體育課程將以 #靜態 體育課程(如:學科)為主。
  7. 200坪組合屋空間之運動器材搬遷及空間清潔等事項,於開學(10/5)前完成。
  8. 球場凹陷處這一週會補好。
  9. 於兩籃一排中不會設置看台區,唯有兩個綜合型球場兩側會設置看台區。

其他問題

  1. 立夫廁所髒亂及垃圾山的部分,總務長表示現在搬遷丟棄之垃圾量龐大,正在消化中…………….。
  2. 預計於10/2或10/3公開水湳進度。
  3. 學餐營業於10/4新生始業輔導僅會有麥味登及便當。
  4. 7-11於10/3開始試賣,預計於10/20以後、10/31前正式營運。試賣與正式營運差在商品之完整性。

英才校區的未來

最後,今天於會議中首次聽到英才校區未來的規劃消息
總務處表示預計於第一期關閉「立夫2、3、5、6、10、15、16樓」,其中10樓和15樓將作為 #校院共同研究室。
而在此會議之前校方完全沒有與學生代表溝通討論過
總務長表示:「校園空間是和學生代表作『說明』,而非『討論』。」

學生會嚴正呼籲

應重視學生意見,空間規劃應與學生討論而非說明,也請提供學生足夠的活動空間、學習空間。

#爭議好多
#有新校區也要顧及原校區學生
#水湳英才問題多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