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8/27 21:00

▌事件過程

在7/22第一次社團空間協調會後,與學生代表有初步共識,再由社聯會統籌至社團社群討論,,於7/29召開第二次會議,與會人員除了有上次會議的學務處、總務處相關人員、學生會代表、社聯會代表、學生議會代表,學生會經學務處同意開放讓各社團的代表聆聽會議,並透過社聯會發表意見與問題,並將本次關於社團空間變動在8/11的行政會議提案。

▌起因

學務處與總務處評估英才社團辦公室空間因環境老舊、空間髒亂、修繕效益差,需要學生社團由英才學生宿舍B1、互助大樓B1與B2的社團辦公室搬往水湳校區旁的歷史建築校區。同時,學校未來規劃英才學生宿舍清空;互助B1學餐改中央廚房、社團辦公室;互助B2改健身房、舞蹈教室、桌球教室;立夫B1改智能校園的機房。

▌社團調動原則

  1. 依照各社留搬意願分配在兩校區
  2. 現有單獨辦公室隔間的社團,搬遷後仍有隔間
  3. 若原先為共用辦公室的社團,但搬遷後沒有都搬到同一個地方,則那個社團依然會與其他社團共用辦公室。

▌社團空間規劃

互助B1、B2:社辦一樣會有插座及隔間,一隔間約為 5~6 坪,各社團將物品整理除舊後,若社團有大型物品無法於社辦存放,可向學務處申請臨時儲物空間暫放。

歷建1F、2F的A區:社團一隔間約為 7 坪左右,隔間總高度約為 260 公分。

歷建2F的B區:增設可拆式舞台以及舞蹈鏡供學生借用。

水湳:B4地下停車場有特別的空間,不與汽機車共用同個空間,可提供搬到水湳的社團放置大型器具, 視需求會加裝監視器及網子。B4還有儲物格可以給社團申請使用。貴重物品建議移至社辦儲存,而歷建2F與B4空間也會有相關電子門禁,僅限社團管理人使用,而社辦則是採用鑰匙的方式進出。

▌相關時程表

8/25社團打包完成,8/26-8/31由廠商搬運社團物品。8/31完成英才互助B1工程(滲水問題、管線重鋪、社團隔間等)、10/1完成英才互助B2工程(健身房、舞蹈教室、桌球室、社團隔間等)

宿舍B1的工程沒有急迫性,可於10月多再行搬遷

歷建社團空間(1F的社辦、討論室及2F的A區社辦、B區舞台空間)有望能在8/31前完成,若承辦商覺得窒礙難行,則會考慮將工程延後至10/15或是11/1再完成

▌簡單 Q&A

  1. 英才學餐、英才宿舍的未來用途?
    原本互助B1的學餐將改為中央廚房,為學生與員工供餐。
  2. 原立夫地下室的健身房以及舞蹈教室未來的規劃?
    立夫B1將改建為智慧校園系統的機房,至於健身房、舞蹈教室、桌球室則遷至互助B2
  3. 社團的物品要先暫放在哪裡?
    先暫放體育室的空間,之後會再移至互助 4B 教室,總共會進行 2 次搬遷,不會使社團間的物品混合。

▌詳細 Q&A 紀錄連結

https://reurl.cc/0jL2o6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