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5/29 12:28

教務處日前公告,授課教師即日起不用至教師資訊系統進行點名,學生也不用至學生資訊系統點選「自主學習」。以下說明

▌自主學習規則

原本線上自主學習的選項是因應疫情,方便同學可以自行選擇到校上課或在家學習,也方便學校追蹤同學足跡,而制定出的系統。

而由於目前調整全面遠距至學期結束,教師不需要再至教師資訊系統點選缺曠,學生也不需要再點選「自主學習」。

▌自主學習選項重新開放至週一23:59

2021/6/1起課程不必再至學生資訊系統點選「自主學習」,而過去已被登記缺曠的同學請儘速至系統更正。

學生會昨日接獲許多同學發現自主學習的選項消失,在與教務處和資訊中心確認後,目前將重新開放至週一(2021/5/31) 23:59,逾時將無法做銷假登記,請同學務必注意!

▌老師仍可記錄曠課

即日起也調整回復過往缺曠點名方式,授課老師於線上課程中點名,或是依據同學有沒有觀看影片進行點名,還是可以記錄缺曠資訊。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