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2/5/18 22:53

05/18防疫會決議,校方決議05/23起講演課程全面遠距、實作課程彈性遠距至學期結束,學生會今日先整理大方向,詳細內容仍待與各處室擬定。

▌講演課程遠距至期末

5/23起所有講演課程將施行遠距教學至學期結束,課程可採線上同步/線上預錄等方式進行,而課程中的考試、報告和期末考以線上或其他評量方式進行,學生不到校,老師也不得要求學生到校。

▌實驗/實作課程彈性遠距

若無法進行線上教學,則採分流實體上課、延後補課或其他彈性方式,學生可請事假(自主學習)線上學習,老師不得要求學生到校。

期末考試得以實作演練、線上報告、線上測驗等方式進行,如無法線上考試,則老師得延後考試或進行分流實體考試。

▌實習、研究、大學入學考問題

  1. 實習生在健康無虞的情況下照常實習
  2. 研究生資格考試、學位考試等,原則上在本校實體(本校委員與口試研究生)+線上(校外委員)分流進行,研究生確診或居隔時口試則延後,細項待研究生事務處擬定
  3. 研究生同一實驗空間須分流,細項待研究生事務處擬定
  4. 大學入學第二階段面試照原措施進行

▌活動方面

  1. 畢典/受袍/撥穗等活動取消、線上或延期
  2. 其餘活動待與學務處討論,是否更改措施

▌統計結果公開

為維護數據的可信度,此份調查結果已刪除相同IP之回覆供大家參考。
連結:https://reurl.cc/morQKj

▌最後

疫情衍生許多問題,為顧及所有同學權益,若課程或其他方面有任何問題,都歡迎透過粉專或官網聯繫我們。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