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5/12 19:59

說好了,這次我們不要當韭菜!對於突如其來的疫情反攻,依據5/12防疫會議決議,因應近日疫情延燒,學校宣布自即日起調整防疫規則,決議資料彙整速報如下:

▍70人以上課程調整為彈性線上授課

自即日起,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學校將啟動選課人數達七十人的講演課程(Lecture courses) 採彈性線上授課。詳細規範與過往相同 <說明連結>,老師仍會在原定上課時間於教室授課,但同學可自主決定採現場聽課或線上自主學習。
想來學校聽,想在家裡聽,由你決定。

而若該堂課為線上自主學習,請主動至學生資訊系統檢視是否有曠課資訊,若已顯示曠課,請自行點選「自主學習」的按鈕,將會消除曠課紀錄,若未點選將維持曠課狀態。

其他課程防疫規範,室內課程無論人數皆須全面配戴口罩,且將要求各課程嚴謹點名。

▍門禁管制重新啟動、汽機車管制

自即日起恢復防疫門禁,於各出入口設置刷卡處,進入校門請刷學生證或校園APP快速通關。校外人士請於入口處填寫健康聲明問卷,刷身分證後即可入校。

汽機車停車場將限制僅駕駛人可駛入,乘客須於停車場入口下車並改用步行方式進入校園,同時各停車場也暫緩臨停服務!

▍校級畢業典禮取消辦理!

目前規劃校級畢業典禮將取消辦理!各獎項將會發給各系,由系級典禮核發,而各系系級畢業典禮的辦理與否,仍視各系意願與防疫會議審核結果而定。

▍校內活動人數限制

目前校內活動將限制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建議停辦,而特殊需求需備妥防疫計畫書送審。而室內100人以下/室外500人以下活動,仍將依團體活動防疫措施指導要點辦理。

▍其他防疫措施

水湳校區學生餐廳將設置防疫隔板,請同學依照指示入座,以符合防疫規範,也請同學除進食外需全程配戴口罩。

▍後記

同學可以下載「臺灣社交距離」,也請多多配合各項規範,並謹記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聯繫學生會。

#這次不要當韭菜
#防疫規則即刻實施​
#台股跌千點大家還好嗎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