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1/24 21:00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冰箱可以很滿,可以很空,我把回憶與日常存進冰箱,開啟一看,是你我一起參與活動的經驗、是在考前埋首苦讀的模樣、是一同在課程中的回憶,種種日常細細品味,閃亮耀眼。冰箱讓那舊日美好永久保存,停留最新鮮的時刻。

期末考將至,我把課本知識熬成湯,趁熱吞下,卻發現在這變換的世界之中,還有疫情的潛伏,專心吸收課本知識外,也關心校園防疫措施。

學校調整以下防疫措施

一、自即日起,辦理校內外活動需依據中國醫藥大學防疫期間申請辦理團體活動防疫措施指導要點辦理,於活動前兩周繳交疫情核備表並送審。

二、因應教育部指示,課堂中會需要確實點名,防疫假不列入缺席紀錄。於課堂點名未到學生,請務必至請假系統請假。

三、凡實體教室之期末考試,均要戴口罩

四、目前正在研議是否啟動實名制入校園規範,若有詳細資訊會再告知

在疫情之下,原本留給2020的位置缺了一角,我們還是在這一年中創造了不少特別的經驗。2021的開始,面對不斷變化的疫情,還是會攜手保護好自己,在疫情限制下,持續將日常回憶典藏。

在未來,
再次拿出來細心品味時,都會是最初的體悟。

當你打開冰箱,你想找尋什麼呢?

註解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110年學測作文科題目
防疫措施指導要點及相關附件下載:https://reurl.cc/nzx15l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