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2/2/17 21:00

因應即將來臨的2/21開學日,校方於2/16召開防疫會議,學生會也在會議上表示同學們對於開學後的擔憂,並提出一些課程、請假、與門禁方面的討論,以下為本次會議的小整理。

實體為主,線上為輔

教務處維持實體教學為主、線上教學為輔的上課方式,考慮到境外生、防疫假、其他因素無法到校上課的同學,老師進行實體教學的同時,須錄製教學影片於課後上傳moodle或其他平台。

▌防疫假與疫苗接種假

疫苗接種假請假方式:
至學生請假系統申請,並檢附疫苗接種紀錄卡,於接種日起四日內可請疫苗接種假三天。

防疫假請假方式:
經衛生主管機關匡列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者,須檢附衛生主管機關開立檢疫、隔離或政府公告或足以證明之文件與資訊。

▌中展館門終於開放啦

中展館門口過去因牆壁磁磚有脫落風險,總務處考量通行安全,即使疫情趨緩,上學期也未能開放人員進出。如今維修工程即將完成,並於2/21開始開放人員進出。

門禁小整理

英才校區
中展館:07:30-17:30可進出
醫學門:07:00-21:00可進出
立夫教學大樓:24H可進出
英才門:24H僅出口

水湳校區
藝術大道大鵬路入口:可二次通關
關懷大樓信平路入口:24H可進出
交通車連外道路入口:配合交通車
歷史建築區:24H可進出

▌填報健康聲明

為了確實掌握校內人員的健康狀況,健康中心於2/15開始施行健康聲明填報作業,完成填答的同學,方能入校。填報路徑:校園入口->防疫專區->校內人員健康聲明入口。

步行入校的同學需刷卡,當天如已有刷卡紀錄,可出示APP「防疫期間二次快速通關」入校。

由車道入校同學,2月底前出示APP中「學生健康聲明完成憑證」,即可進入停車場。車上乘客仍需下車步行至校門口刷卡入校。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