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5/16 19:29

在近幾日學生會爭取下,考量疫情發展的危險性,與防範在校內發生群聚感染與傳播風險,今日學校臨時召開防疫會議,並決議自5月17日至5月30日,採行「全線上授課」的方式,詳細措施如下:

▌爭取成功 即刻全面線上授課 沒有例外

5/17至5/30,不分人數,不分課程,不分校區,實施全面線上授課,課程中考試、報告等需以線上方式進行或延後。
教務處將協助各項彈性遠距教學工具與資源。

而另一方面,老師於該堂授課期間仍需到達教室,若有同學怕線上授課影響學習也可以至教室聆聽,但將以「遠距授課」為主。

而近日有前往雙北地區(台北市、新北市)的老師與學生,請勿至課堂,一律以線上授課。

▌實驗、實習課程調整

各學系對於實驗、實習課程請使用線上授課方式;如無法進行遠距授課,建議延後授課並採取調補課方式進行。

而於醫院見、實習學生,則依實習單位規範為準。

▌學務處、教務處相關規範

  1. 即日起全面停止所有社團活動,包括籌備、系週、球類比賽等,全面暫停。
  2. 5/30前畢業班畢業照拍攝活動、系級畢業典禮暫停

▌校園其他規範

  1. 進校園務必全程戴口罩、量體溫、勤洗手,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務必在家休息不要到校。
  2. 每天請務必至「自主健康狀況回報系統」進行個人健康回報,以利校園疫情掌控
  3. 若曾有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指揮中心公告確診者活動史重疊等相關接觸史,請務必主動透過校內防疫窗口或向健康中心回報,並開始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4. 非因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者,請勿使用防疫假。
  5. 自習室將正常開放,但系統將強制限定座位為梅花座
  6. 校園行政業務將持續運作

▌後記

疫情嚴峻
請一同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維護你我的健康
線上課程讓各位在家學習,保障安全
也請減少外出的時間

學生會在遠距教學期間仍正常提供服務,課程違規表單也持續蒐集中,若同學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各項平台聯繫我們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