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0/3/26 11:21

?近期各大社交平台皆有傳出關於疫情相關未證實之消息,造成教職師生們及民眾的擔心與恐慌。因此,學生代表於第四十次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小組應變會議中要求校方對此進行回覆。


?校方回覆如下:

同學們好
COVID-19疫情仍處困境,大家都辛苦了。開學至今已經快一個月,學校一直持續努力於:掌握全校教職員生旅遊史、接觸史,監測與維護大家的健康狀況,維持環境的通風、消毒,以及緊急應變準備。
 
目前校園一切平安,請同學們放心。教務處與各教學單位密切研商後,亦將對100人以上的課程,實施彈性修課及配套措施,請同學們一起來參與。
 
至於,於社交平台所提及之未經證實情事,學校並無接獲任何公部門的通知,疫情之防堵有賴全校師生的配合,提醒同學們,對於未經證實事件不要議論、不要轉傳分享,以免造成師生們的恐慌,而影響防疫工作。
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保護校園,謝謝同學們的用心,以及對防疫工作的支持。

?學生會提醒大家,切勿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而觸法。我們將會持續追蹤後續消息,有任何狀況將第一時間公告處理。

#為了各位
#學生會一直在努力
#讓我們持續關注
#有任何問題務必提出
#我們會盡快處理
#謝謝大家
#疫情期間注意安全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