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永遠不知道轉過街角後,我們會遇到什麼。學生X在地X音樂祭街角無常音樂祭

在這不大的校園中,透過沉靜、享受音樂,給予我們繼續面對青春、現實無常的動力。

2019
2020

2020 街角無常音樂祭

2020 即將登場

街角無常音樂祭 UnSure FEST

學生X在地X音樂祭

街角,有別於其他學校郊區廣大的校地

街角,中國醫獨一無二的座落於台中市區這座廣大的水泥叢林,校園的狹小,如一片綠洲,卻也像座監牢,困住我們大學的青春時光。

無常,是身為醫學生的我們,被家庭、社會、環境的期望壓力所被迫前進的人生,在青春與現實中隨波逐流。

由中國醫學生發起,抱著讓大家看見中國醫、讓獨立音樂更深入人群的目標,希望能與在地品牌、學校活動、獨立音樂人合作串聯,帶給大家難忘的一個周末。

歷屆紀錄

2019街角無常音樂祭

校園音樂祭,希望有如安慰劑效應一般,在這不大的校園中,透過沉靜、享受音樂,給予我們繼續面對青春、人生、現實無常的動力。

  • 兩天活動

  • 票券完售

  • 小蝸牛市集參與

活動特色

#unsure fest.

學生主辦

是身為醫學生的我們,被家庭、社會、環境的期望壓力所被迫前進的人生,在青春與現實中隨波逐流

《街角無常》校園音樂祭,希望有如醫療中的安慰劑效應一般,在這不大的校園中,將狹小的中國醫校園,改造成水泥叢林中的世外桃源透過沉靜、享受音樂,給予我們繼續面對青春、人生、現實無常的動力。

籌辦經驗豐富

過去中國醫藥大學在辦理音樂展演類型活動經驗豐富,但我們希望規模不僅僅只於校內,而是朝著更大的目標去努力。

此次將過去所累積之經驗與資源之整合,舉辦不只是校內而是全中區最大規模之校園音樂祭,將音樂帶進中國醫。也將中國醫帶進大家的視野。

概念獨特

相較於普遍大學或音樂祭多以草地、悠閒為主題

街角無常音樂祭則更強調位於市中心「街角」的方便性與可近性,以及較能引起現代人共鳴的主題,面對人生隨波逐流的「無常」,

聯絡我們

    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學生會

    回到學生會
    街角無常音樂祭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