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2/4/22 20:37

學生會上午接獲學務處通報,校內有多起確診案例(尚未有案號),即迅速與各處室啟動追蹤機制,今日(4/22)自中午起英才與水湳校區全面暫停上課/考試一日,並擇日進行補課/補考,總務處也已完成清消。

▌校內足跡史

由於校方本次不同意學生會公告足跡詳細時間,學生會端僅能公告確診同學自接觸感染源後到今日間之足跡。
染疫學生自4/18與朋友用餐後(朋友該日陽性確診),至今日(4/22),教室足跡如下:

水湳校區-關懷101、關懷103、創研9樓、卓越B202、卓越702
英才校區-立夫101、103、13F臨床實驗室。

確診學生為水湳校區住宿生,室友已匡列並隔離,亦有到過關懷1樓,於該期間未進入北港分部。

▌其他確診案例

4/21晚間學生會接獲兩名確診案例,一名博士後研究員及一名醫工所學生,足跡與實驗地點皆為歷建第3棟,目前總務處已安排歷建區清消作業。
已匡列之密切接觸者,均已要求接觸者返家自主健康管理10天。

▌足跡重疊怎麼辦

在4/18的防疫會議決議,校方未限制足跡重疊者的行動,因此如學生有請假需求,可向授課教師請事假。授課教師也應從寬準假,不得要求足跡重疊者一定要到校,也不得以此作為成績標準。

▌如有任何症狀,請務必通報

疫情再次來到你我身邊,如果同學有相關呼吸道症狀,請務必在每日自主健康回報系統進行回報,學生會近日也將持續與校方爭取彈性遠距授課等規範,請各位同學放心,有任何需求也歡迎聯繫我們。

最後
祝各位平安 健康
中國醫藥大學學生會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