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5/19 19:50

近期台中地區疫情逐漸升溫,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將警戒等級升至第三級。今天下午召開防疫會議,主要針對近期爭議與缺失的辦法討論,統整資訊如下:

▌線上課程強制分流

相信各位這幾天應該都有發現Moodle系統的不穩定,由於該系統僅能容納同時500人於線上進行連線使用,因此教務處將對使用進行分流,後續教務處將再聯繫老師。

同時,學生會即時統整校內所有遠距教學平台,針對使用人數、優缺點進行比較,以及彙整簡易使用說明與帳號密碼,歡迎同學師長依據課程人數與需求參考使用。
學生會官網>學生會服務>遠距教學
https://www.twcmusa.org/elearning/

▌非必要,不要入校!

依據昨日教育部公告,即日起遠距教學期間,非必要請不要進入校內。

而教師也不需要到教室上課,由師長自行決定遠距授課地點。

▌門禁調整

水湳校區-創研大樓一樓暫停開放進出
英才校區-中展館暫停開放進出
其餘門禁與過往相同。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停修申請進行中!

本次申請時間惟110/05/17~05/28下午5點止,並於下午5點前送出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申請後請務必至「歷年成績」查詢停修課程是否成功;若有任何問題,請立即洽詢教務處承辦人員,若未於期限內反應,將以教務系統既有資料為準,嗣後不得再申請更正。

操作方法:
學生資訊系統–各項申請–停修申請。

▌校內商店營業情況

7-11中醫大店在遠距教學期間暫停營業。而學生餐廳將應家長與住宿學生要求,學校會以減租的方式與店家討論,希望學餐可以持續營運,目前仍在洽談中。

▌最後

近期疫情升溫,確診足跡也不乏英才與水湳校區週圍,請各位同學在遠距教學期間儘量不要外出移動,並請記得填寫自主健康回報。
如有任何需求請聯繫粉專,我們會即時回覆,學生會關心您。

#猜猜這張照片在學校哪個角落拍的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