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1/11/22 20:00

自中國醫藥大學搬遷至水湳校區開始,水湳周邊車流日益增加,交通意外也頻頻傳出。上星期的交通憾事,反映出現今水湳交通還有很多應改善之處,等著我們發現並改進。在過去一個星期,學生會與校方密切合作,蒐集學生對於交通的意見及實地勘查,並向相關單位爭取對於水湳周邊交通方面的改善。

上星期的意見調查中,針對同學們反應公車的部分,考慮到短時間內增設新的路線或停靠站點較為困難,目前校方希望先向交通局爭取增加525號公車增開班次的時段,因次學務處委託學生會製作表單協助調查,藉由提高在校學生使用大眾交通之比例,進而增加未來增設路線的機會。

以下為調查表單,一人多票,表單將於11/23 23:59關閉,希望大家踴躍填寫!
此次意願統計將用在11/24校方、學生會、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的會勘中,與其他議題合併討論,期待能給同學更友善的交通環境。

表單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G0Z9p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