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4/4/2 02:14

John:欸欸野口 ,身體好僵硬,好久沒有運動了,要不要陪我去運動!
野口:蛤,想當年你不是意氣風發的運動健john嗎?怎麼現在頹廢成john 
John: 不準拿我的名字開玩笑喔😡
野口:欸!那你知道你媽媽是誰嗎,是花,因為…「花生John 👉🥴👈」
John : 好了就好了
野口:你想要我停下來的話,就跟我說「老爺不要John🤚🤗✋ 」
John: 氣死,John你也爽
野口:好啦,不然我們去7-11乘涼一下,你還可以當「open john 🤛🤡🤜」 
John: 你是真的不能控制你自己欸,不管你了,我要自己找朋友去報名最近學生會的那個運動會了😡運動公園大型氣墊一定很好玩!
野口:欸好啦好啦 ,我也要!

🏰 報名時間

4/2(二)20:00~4/9(二)20:00

🙆‍♀️會員:不需報名費
🙅‍♀️非會員:每人酌收100元報名費

詳細報名資訊請大家接下來密切注意粉絲專頁!

🏰 活動時間

4/28(日)14:00-18:00

🏰 活動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 水湳校區臨時球場

🏰 人數

每隊4人,性別不限

🏰 活動獎品

以下獎品皆為每人一張
🏆第一名: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套餐 餐卷
🥈第二名:漢來海港 平日晚餐 餐卷
🥉第三名:饗食天堂 平日晚餐/假日午餐 餐卷
如因不可抗因素無改購得該餐卷,將更換同等價值之其他餐卷

🏰 活動規則

三組同時對戰(冠亞賽及季軍賽除外),採單淘汰晉級制,規則如下:

♦️遊戲規則

1.比賽前,各隊選手須於時間內至簽到處簽到,若賽前5分鐘未完成簽到,則該隊視同棄賽,由另外兩隊已完成簽到隊伍進行比賽。若該分組只有一隊完成簽到,則該隊直接晉級至下一輪。

2.每場比賽十分鐘,無中場休息

3.每位選手有三顆球攻擊,入場前須黏在背心胸前魔鬼氈上,比賽開始四分鐘後,始可用球攻擊敵方,若早於四分鐘發動攻擊視為犯規

4.場內將有七張加分小卡或魔爪能量飲料兌換券,比賽時選手須自己保管,於最後結算時一併統計,若帶有加分小卡之選手被淘汰,則加分小卡連同失效,選手隊伍需妥善分配保管。

5.除季軍賽外,皆從三道入口處進入充氣墊範圍(示意圖左側),此入口亦為淘汰者出口;季軍賽,四隊隊伍則從斜坡進入下方(示意圖右側),詳見場地示意圖。

6.球黏到敵對背心魔鬼氈上,該敵隊隊員淘汰,不得繼續攻擊已被淘汰者。

7.若丟出的球沒中,可自行撿回繼續使用;若遭到淘汰,身上的球不得轉交同隊隊員。

8.若有兩隊同時攻擊同一名選手,則由裁判判定球先黏上之隊伍得分。

9.攻擊武器只可使用活動單位提供的球,不得擅拿場內物品或其他東西攻擊。

★★整體遊戲方式懶人包★★

大逃殺 (遊戲共10分鐘) 共分2階段
1. 尋找加分小卡大作戰 → 找到場內的加分小卡 (前4分鐘)

2. 積分淘汰賽 → 淘汰敵手,適者生存 (後6分鐘)(可繼續搜尋加分小卡)

♦️得分方式
每剩餘一名存活者,得1分
每擊殺一敵手得1分
獲得加分小卡,以卡片分數去累加得分
由積分最高隊伍獲勝

♦️延長賽:若積分平手,進入延長賽,每隊各派2名選手至場中央面對面,哨音後,率先淘汰一名敵隊方即獲勝

🏰 犯規項目及處分

🙅比賽開始後,未達四分鐘即發動攻擊,視為無效,並由裁判將該丟出攻擊球沒收。
🙅接住、藏匿、搶奪敵方的球,該選手沒收一球。
🙅惡意攻擊、過度肢體接觸(如:拉人、抱人、抓人、推人)及刻意限制他人行動者,第一次由裁判向該犯規隊伍警告一次,若該隊任一選手再犯,則扣該隊一分,且該名選手失去比賽資格,需馬上離場。
🙅刻意跑出充氣墊範圍,該名選手淘汰。若被惡意推出,則推人者淘汰。

🙆以上犯規皆由裁判判決為準。
規則若有更動,皆以現場活動方及裁判公布為準。

🚫注意事項|
❌場內禁止飲食
❌禁止穿有尖刺物、鉚釘或高跟鞋等類似衣物。上衣勿穿無袖背心或小可愛,下裝請勿穿裙子,建議穿著長褲。
❌活動前和活動進行中都不可以有飲酒、吸毒或類似濫用藥物等不當行為
❌有任何心血管疾病、癲癇、氣喘、身體有受傷、飲酒、無法接受刺激性或劇烈運動者、當天身體不適者,請勿參加!

⚠️活動開始前須將身上尖銳物品移除,例如:珠寶鑽石戒指或手錶等。
⚠️配戴眼鏡者須於活動前將眼鏡摘除
⚠️需脫鞋即可進入場內,請報名人員皆著稍具摩擦力之襪子
⚠️比賽中,如遇裝備故障或有任何問題,應立即至安全處,請工作人員協助處理。
⚠️以安全第一為最高原則,其他詳細規定,會於比賽前詳細說明,且所有規則主辦方具有變更之權力。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