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19/10/19 21:30

?中國醫學聲牆的實體部分即將完成架設?
活動地點: 中國醫學生會會辦外(互助B1 學活旁)
活動時間: 108/10/21(一)開始

#活動緣起
最初我們會想在校內架設這面牆,是希望促進大家對於自身權益的關心,以及提升對公共議題的參與度。
而最近鬧的沸沸揚揚,且情勢依然不見好轉的香港反送中事件,則促成了這面牆的誕生。

#核心理念
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我們非常幸運,享受著多元價值觀並陳的 #自由民主。然而,這看似唾手可得的民主自由,其實是無數前輩們以青春、甚至是生命所換得的。

不論是在文化還是地理位置上,距離我們不遠處的香港,本應同樣享有民主自由,此刻卻見鮮血四濺、迫害四起。
希望透過這面牆,可以培養大家關注校園內外公共事務的風氣及習慣,讓中國醫大以及這個社會,都變得更加美好。

學生會始終在關心這個校園(還有關心你)、關心這個社會(還有你)、關心這個世界(還有你)。#你並不孤單
願這次香港抗爭的聲援不只是單一事件,而是能夠藉由這件事,重新喚起大家對於保障自由的重要性。人人參與的公民社會才能穩固根基,避免悲劇重蹈覆轍。希望大家都能勇於發聲,表達自己擁護人權與民主價值的信念。

#改變#從關心開始
#中國醫首面學聲牆上線啦
#學生權益
#學生會


野口小提醒:
?禮拜一早八,大家就可以衝去幫自己的小紙條以及看版卡位啦!
?由於海報牆材質關係,怕memo紙掉落,可以用膠帶再貼一次,現場桌子抽屜裡有膠帶剪刀memo紙可以取用。
?因為空間有限,張貼內容以A5大小(推推memo紙)為限。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