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公告日期:2020/3/27 23:05

百人以上課程3月30起全面改為彈性線上授課

❗️經第四十次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小組應變會議中決議:

109年3月30日起,避免群聚感染風險,學校將啟動選課人數達百人的講演課程(Lecture courses) 採彈性線上授課,至於百人的實驗課將視教室大小進行課程調整。百人以上講演課程,請見留言。

?簡單來說:
?3/30開始,超過100人的課程,採彈性線上授課。

?什麼是彈性線上課程?
?老師仍要在原訂上課時間出現在教室授課,但同學們可 #自主決定 採現場聽課或線上自主學習。想來學校聽,想在家裡聽,由你決定。

?在家聽,分兩種,哪兩種?
?同步線上授課:老師在教室利用moodle系統同步教室系統或其他視訊軟體(ZOOM、Google meet)同步線上授課。就是 #直播 的概念啦~~
?非同步線上授課:老師到教室上課並同時錄影(例如:EverCam),課後上傳 錄影檔 至Moodle系統,並於課後檢視未到課之學生線上上課狀況。

?線上授課的話,老師會點名嗎?沒到會被記曠課嗎?
?會!會點名,但是若該堂課非到校上課,採線上自主學習,請主動至學生資訊系統檢視是否有曠課資訊,若已顯示曠課,請自行勾選「自主學習」,將會消除曠課紀錄,若未勾選將維持曠課狀態。

?曠課!?會被扣操性嗎?
?課堂的出缺席紀錄不會影響操行成績,亦不會呈現在成績單上。

❗️線上課程該案經過學生代表反應,也經過學校各處會的合作規劃,終於要在下週一上線了,學生會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檢視,不管是硬體上、規劃上,抑或是防疫相關等辦法,有任何問題,務必向學生會提出,我們會持續反應。

#防疫期間注意安全
#要不要來學校由你決定
#學生會為了各位
#一直在努力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近期熱門公告

搜尋網站

文章分享